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育儿 >

天才宝宝出自良好家庭环境

http://www.jknews.cn  2010-07-20 14:38:54  未知  编辑:admin

  美国儿童教育专家概括出有利于培养天才儿童的家庭环境。

  1.天才儿童常常是长子长女,或者独生子女。他们在家中享有突出的地位,得到父母更多的激励。

  2.天才儿童生长在活泼有趣、充满刺激的环境中。他们的家里摆满了书,他们可以听到无穷无尽的有趣故事。

  3.有人带他们出去观光旅游,丰富他们的见识。他们的父母不一定具有很高的教育程度,但平等待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