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育儿 >

隔代抚养 别“隔”了教育

http://www.jknews.cn  2010-06-01 17:14:19  未知  编辑:admin

  现代社会竞争激烈,生活节奏加快,许多年轻的爸爸妈妈为了把全部精力投入工作中,而将孩子交给爷爷奶奶或外公外婆去抚养,隔代抚养成了越来越普遍的社会现象。

  但是,近年来越来越多人认为隔代抚养弊端多多,认为隔代抚养只能是不得已的选择。隔代抚养的弊端真有那么多吗?如果这是不得已的选择,家长又该注意些什么呢?

  情景1:  嘟嘟爸妈工作很忙,嘟嘟主要由爷爷奶奶照顾。爷爷奶奶对小嘟嘟非常娇惯。嘟嘟4岁多了,吃饭还要奶奶一口一口喂。每次到外面去玩,走不了几步路就缠着要奶奶抱。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