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饮食 >

美食养生食谱 毋米粥

http://www.jknews.cn  2010-04-09 16:14:07  未知  编辑:admin

  今年中秋加国庆,长达8天的假期,家人朋友相聚很多人都选择了在外就餐。现在正值秋季,医学专家认为,燥为秋之主气,稍不注意,人们便会受燥邪侵袭,出现口干舌燥、干咳无痰等燥热病症。适当食粥,则能和胃健脾,润肺生津,养阴清燥。

  毋米粥五行宴是一家全国连锁餐饮品牌,是应用五行学说“金、木、水、火、土”的运动变化规律和五色对五味,五味对五脏的食物相生相克原理,结合中国膳食宝塔的营养平衡结构而首创的毋米粥 火锅 中餐三合一健康美食。这种三合一新吃法既有品粥的舒畅和高雅,又有火锅围桌烫菜的热烈氛围,还能享受味型多样的中餐菜品。

  毋米粥之所以与众不同,是因为毋米粥是有米不见米,只取米中精华。米粥中去掉了大量含糖淀粉,提取高含B族维生素、蛋白质和矿物质的糊粉层秘方秘制而成,而且绝不含鸡精,是纯粹的有机食品。

  用毋米粥烫肉丸、海鲜、排骨,口感嫩滑,原汁原味;烫蔬菜则蔬菜不会变黄,绵滑的粥底可以保护蔬菜中的维生素不会流失,蔬菜怎么烫都能保持鲜绿。

  虽然在毋米粥是以喝粥为主,但这里提供的其他菜品风味也十分独特。比如纸包玉米豆腐,一张薄若纸、酥脆的面皮包裹着瓜子、火腿、豌豆、豆腐、玉米等等,最考技艺的是里面还有芡汁,而芡汁完全不会影响到外皮的酥脆,一口咬下去外酥里嫩、外香内滑。

  有一道名为开胃风味滑肉的菜肴也赢得了众人的一致认可。虽然类似水煮肉,但口感却比水煮肉更胜一筹。肉片滑软、香气浓郁,汤汁中的酸菜可口开胃,泡椒烹煮出来的辣味浸入肉片中,酸辣交集,让人连汤汁都想喝下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