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饮食 >

美食让你告别“大黄牙”

http://www.jknews.cn  2011-01-07 13:37:16  elle中国  编辑:孙立秋

 

 

    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很多,但是你必须懂得选择。只有针对自身的牙齿基础条件,选择恰当的方法,才能得到最佳效果。以下十种食物让你靠吃就能美白牙齿。

  1、芹菜

  纤维粗就像扫把,扫掉牙齿上的部分食物残渣,另外愈是费劲咀嚼就愈能刺激分泌唾液,平衡口腔内的酸碱值,达到自然的抗菌效果

      2、芭乐/香蕉

  热带水果含高维C可维护牙龈健康。如严重缺乏则牙龈会变得脆弱,容易罹患疾病,出现牙龈肿胀、流血、牙齿松动或脱落等症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美白牙齿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