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饮食 >

早餐,喝茶和咖啡饿得快

http://www.jknews.cn  2010-04-09 16:12:05  未知  编辑:admin

  —这份典型的上班族早餐看似营养很丰富,热量也十分充足。但不知为什么,这份丰盛的早餐并不能让很多人支持到中午。经过研究,英国食品委员会的营养学家们发现,导致饥饿速度加快的原因是红茶和咖啡。


冬季水果吃什么好
  • ·女人一生不可不吃十种食物
  • ·冬天吃水果不当有害健康
  • ·脸色暗黄,女人该吃什么
  • ·教你吃出一个冬季美人
  • ·冬季女性滋补养颜好汤品


  专家指出,这两种食物中都含有咖啡因,可以刺激肾上腺产生肾上腺激素,能使人短期内兴奋,似乎充满了能量。但是,随着肾上腺激素的下降,机体很快又会回到疲劳状态,人也就很快感到饿了。


  专家认为,人一天应当保证1.5~2升水的摄入量,但茶和咖啡都有利尿作用,所以实际上并不能有效地帮助机体补充水分。因此,对于生活节奏紧张、工作压力大的上班族来说,早餐最好少喝红茶和咖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