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牙科 >

如何袪除“黄烟牙”

http://www.scjkcm.com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很多吸烟的人,天天刷牙,牙齿为什么还变得暗黄,靠近牙龈周围还会发黑呢?

  刷牙的确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污垢和细菌,但是还有一些残留物会沉积在牙齿表面并分泌许多黏性物质,当吸入口腔内的烟雾与牙齿表面的黏性物质相结合后,日积月累,慢慢使牙齿表面变黄或变黑。

  吸烟者牙齿上的烟斑可以加速牙菌斑的形成从而破坏牙周组织健康。因此,戒掉烟瘾才是保持牙齿洁白和预防牙周病的重要手段。

  如果戒烟困难,又想拥有一口洁白健康的牙齿,就得善待牙齿,应该更加重视日常的口腔清洁,平常吃过食物要及时刷牙,学会使用牙线,彻底清除牙缝内的食物残渣及菌斑,吸烟后立即漱口。定期到专科口腔医院洗牙,最好选喷砂洗牙,提高牙齿的光洁度,可以减缓烟斑形成的速度。

  还可以使用牙粉刷牙,早起、睡前各刷一次。在饮食上注意多吃芹菜等粗纤维含量高的蔬菜,多喝绿茶。

  推荐阅读:“想去治疗牙病,但公立口腔医院人满为患等得人心烦,去私人牙科诊所就诊,虽然方便了很多,但又担心挨“宰”。现在私人牙科诊所、口腔医院发展迅速,但在看牙医时一定要问清四个问题。 ”……《爱牙医必备宝典 》

  • 简单方法 告别口臭很轻松
  • 口腔溃疡不全是火气大
  • 口腔溃疡竟是“癌信号”
  • 口腔溃疡 哪种治疗最有效
  • 口臭 提示可能有这些病
  • 7种方法 治愈口腔溃疡
  • 一汤一粥解决口腔溃疡
  • 有些口腔溃疡勿忽视
  • 牙周病才是“老掉牙”祸首
  • 一口“好牙”刷出来


更多口腔最新资讯,请关注39口腔频道——中国第一口腔疾病门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