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牙科 >

专家推荐:红酒也能治牙病

http://www.scjkcm.com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红酒”好处尽人皆知,据英国《独立报》报道,加拿大魁北克省拉瓦尔大学研究人员发现,每天喝一杯红酒还能有效防治牙病。

  科学家从波尔多葡萄酒中提取了一种名叫“多酚”的化合物,并研究它对各种牙周疾病细菌的影响。研究结果发现,多酚对于链球菌和葡萄球菌等威胁人类口腔健康的细菌有着显著的抑制作用。因此,科学家认为,这种化合物可以有效阻止牙周疾病的发展。

  推荐阅读:“在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非洲大陆,很多人一天生活的开始,就是从一根小小的棍子或者树枝开始的,他们将这些细长的树枝含在嘴里,不停地咀嚼,以清洁他们的牙齿。 ”……《无奇不有:树枝也能刷牙 》

  据了解,牙周疾病影响着美国2/3的50岁以上成年人。过多的酒精会增加患口腔癌症的危险,但是红葡萄酒已经显示出了很多健康优点,可以降低患心脏病、癌症和阿尔茨海默氏症的危险,这同样也要归功于多酚的存在。此外,红葡萄酒还是纤维素的良好来源,可以预防肠癌。

  • 简单方法 告别口臭很轻松
  • 口腔溃疡不全是火气大
  • 口腔溃疡竟是“癌信号”
  • 口腔溃疡 哪种治疗最有效
  • 口臭 提示可能有这些病
  • 7种方法 治愈口腔溃疡
  • 一汤一粥解决口腔溃疡
  • 有些口腔溃疡勿忽视
  • 牙周病才是“老掉牙”祸首
  • 一口“好牙”刷出来


更多口腔最新资讯,请关注39口腔频道——中国第一口腔疾病门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