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牙科 >

老人牙齿脱落 或增死亡风险

http://www.scjkcm.com  2010-06-13 15:10:43  未知  编辑:admin

  丹麦一项研究成果显示,与那些有20多颗牙齿的老人相比,在70岁时牙齿全部或大部分脱落的老人在今后5至10年内出现行动不便的可能性要大得多。研究还显示,70岁时牙齿掉光与更高的死亡率有关。


  参与此项研究的哥本哈根老年口腔健康研究中心专家说:“应该认真对待牙齿健康,因为牙齿不好的人身体状况或认知能力下降的可能性更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