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牙科 >

“亚非牙科”洁牙卷 骗钱的诱子

http://www.scjkcm.com  2010-06-13 14:23:49  健康传媒网  编辑:admin

    去年年底,老公单位发了张亚非98元的洁牙卷。很久没洁牙了到亚非新开的旗舰店去洁牙,洁牙还算顺心,但是快洁完的时候,洁牙师说我的烤瓷牙缝有很有多脏东西,要取出来,我答应了,没想到的是,在结账时还另外收取了我98元的费用,是取脏物的附加费,更气愤的是他说很多脏东西,在我眼里就一点点。

    而且洁牙本来就是去除牙齿不干净的东西,为什么还要另外收费呢?我觉得亚非太黑了,完全把消费者当瓜娃子整,洁牙卷就是个幌子,让你再次消费才是他们的商业模式,不仅洁牙卷给了钱,洗牙时还要给钱,双重收费,暴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牙科亚非洁牙骗钱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