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牙科 >

成都最好的牙科诊所

http://www.scjkcm.com  2009-11-19 17:14:41  四川健康传媒网  编辑:admin

      选择成都医学美容医院牙科的N个理由:
      1、  无痛:拔牙、补牙、镶牙等所有操作均确保在无痛状态下进行。

      2、  高品质:前牙美容修复,瓷冠制作严格按照国际通行标准进行,确保高品质。

      3、  超长的质保期:补牙、镶牙的质保期比一般医疗机构长2-5倍,给您充分保障。

      4、  微创:智齿拔除,采用专用器材,禁止使用创伤较大的锤拔法。

      5、  为国际知名种植牙厂家----韩国奥齿泰四川首家临床培训合作基地。

      6、  附加服务多:如镶固定牙者可享受5年免费维护,大大延长服役期。

      7、 技术、设备、材料先进:与国外口腔界保持密切联系,多数使用进口一线品牌材料,提高医疗质量和舒适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成都牙科诊所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