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牙科 >

一口黄牙使他的业务处处碰壁

http://www.scjkcm.com  2010-01-04 15:14:23  四川健康传媒网  编辑:admin

    夏军 29 岁 业务经理

    术前苦恼: 面对客户都不敢张口大笑,怕人家看到我一口难看的灰黑色四环素牙,使其自信受到影响,为此还丢了几个大单。这次无论如何都得把牙齿进行彻底改观。

    专家点评: 夏先生的牙列较为整齐,但重度四环素牙影响了他的牙齿美观。传统的美白方法是无法达到很好的美白效果。通过“美容冠”美牙技术是能够完全改观的。我们根据他口腔的实际情况。对上颌前牙 8 颗及下颌前牙 8 颗实施了纳米美容冠修复。修复后的牙齿色泽洁白剔透。形态比之前的牙齿显得更加整齐美观。
 
    术后感言: 有点不敢相信苦恼了十几年的牙齿既然 7 天就变得这么洁白。以后见客户肯定不会胆怯了,美丽牙齿让他生活更加自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黄牙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