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牙科 >

牙龈出血是咋回事

http://www.scjkcm.com  2009-12-29 17:29:22  四川健康传媒网  编辑:admin

  问:我想了解牙龈出血是怎么回事?都有哪些原因可导致牙龈出血呢?成都市李女士

  答:牙龈出血的局部原因是牙龈炎和牙周炎,主要是口腔卫生不佳,牙垢、牙结石、不良修复体、补牙材料等局部刺激因素引起牙龈充血肿胀。另外,糖尿病、维生素C缺乏症及一些消耗性疾病也会导致牙龈出血。

  发现牙龈出血,不要过于紧张,应去医院检查,如为局部因素引起,经口腔科治疗即可治愈;如出血量多、不易止血,应及时到内科诊治,做血液系统等检查。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出血牙龈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