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北京北城中医医院可信吗 出类拔萃诚实守信获好评

http://www.jknews.cn  2018-06-13 11:33:1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在现代医院管理中,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已成为医院管理和发展的重要内容核心工作。因此,医院文化建设只有与时俱进,才能全面促进医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北京北城中医医院创新医院文化建设,促进医院可持续发展

 

 

创新决定竞争力,只有不断地自我超越,医院才能实现人无我有、人有我专,人专我优的良性格局,才能实现医院可持续发展。在创新文化建设中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

(一)抓重点,完善制度文化建设。狠抓首诊负责、首问负责、疑难病会诊和术前讨论核心制度的落实,严格控制基础质量和环节质量,坚持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治疗,确保医疗安全。

(二)抓关键,促进科技创新品牌文化建设。创新品牌是医院生存和发展的必由之路。北京北城中医医院致力于甲状腺疾病的科研工作59年以来,取得了突出的成就:1978年引进国内首台B超;1996年国内首台甲状腺结节手术在我院进行;2011国内首家引进欧美先进微创技术“四维靶向消融术”;以及我们致力2015年建设中的新北城。文化建设中,北京北城中医医院找准自己位置,根据广大患者对医疗保健的需求,创出自己的医疗特色。

(三)抓热点,加强医德医风行为建设。北京北城中医医院所有医护人员始终铭记医者德为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在医院形成“机关为基层服务、领导为群众服务、后勤为医疗服务、全员为病人服务”的工作机制。

(四)抓队伍,加强理想信念人文建设。首先是加强发展型班子建设,领导班子是一个单位的核心力量。只有一流的班子,才能带出一流的队伍,创出一流的业绩。北京北城中医医院以“专家、专科、专病、专治”为特色,建立了集预防、保健、治疗、研究、康复于一体的甲状腺疾病专业诊疗系统,严格临床实验室管理,确保全程质量控制,提高检验质量,通过自查自纠,健全工作制度,不断完善服务流程,改善服务态度,超过15万名患者在院成功康复,出色的诊疗成绩赢得了全国患者的一致好评。大力弘扬“医院精神”从而形成团队特有的精神文化。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