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名医主刀好不好 打造紧密型专科医联体,沪皖医疗共建惠民生

http://www.jknews.cn  2018-06-12 17:45:0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3月18日,由名医主刀与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人民医院共同打造,沪皖紧密型专科医联体共建眼科&骨科学术研讨会暨怀宁县人民医院启动仪式在怀宁县人民医院顺利召开,会议吸引了近三百名来自安徽、山东、山西、陕西、河南等地的院长、医生和专业人士莅临现场。

会议现场聚集了数百名医疗行业从业人士

名医主刀的紧密型专科医联体项目(以下简称“医联体”)正式落地安庆怀宁,将造福安徽部分地区患者。此后名医主刀将邀请上海、合肥、安庆市的眼科、骨科专家定期在怀宁县人民医院坐诊,怀宁百姓足不出县就能解决大病小疾。

会议启动仪式

怀宁县卫计委领导、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主任郑志教授、上海长征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符培亮教授、怀宁县人民医院领导团队、名医主刀领导团队出席了研讨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下午,眼科、骨科的手术直播也为现场的医生们上了一堂最好的手术示范带教课。

从左至右以此为:怀宁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全明、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主任郑志教授、怀宁县卫计委副主任韩志红、上海长征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符培亮教授、名医主刀创始人&CEO苏舒

怀宁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全明在研讨会开场致辞中表示,怀宁县人民医院是怀宁县内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经过此次医联体的落地,也成为安徽省内唯一一家可以开展眼后节手术的县级医院。此次三方深入合作,打造名医工作室,定期邀请专家来医院坐诊,是医院提升整体实力、造福百姓的最好契机。

怀宁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全明

怀宁县卫计委副主任韩志红在发言中强调了医联体的落地对于怀宁县百姓和医生的重要意义。他说,如今医疗资源分配不均匀,在缺少技术、缺少设备的情况下,很多县级医院发展举步维艰,医联体的正式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而这不仅是对患者的福利,同时也是提升基层医院医生医疗水平大好时机。

怀宁县卫计委副主任韩志红

专家资源下沉是医联体打造的核心。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主任郑志教授,上海长征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符培亮教授两位专家现场进行了学术演讲和手术直播,用生动直接的方式为在场的观众展示了他们的精湛医术和渊博学识,真正起到了对基层医生的“传帮带”作用。为基层医院打造了一批有一定水平的专科医生,给他们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

从左至右依次为:怀宁县人民医院眼科主任郝杰林、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主任郑志教授、上海长征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符培亮教授、怀宁县人民医院骨科主任汪秀平

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主任郑志教授

上海长征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符培亮教授

名医主刀创始人&CEO苏舒强调,名医主刀将持续地将国内外的顶尖医疗资源为怀宁、安庆乃至整个皖西南地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名医主刀也期待和在座的专家、领导们携手,缓解困扰中国百姓已久的“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最顶尖的名医。

名医主刀创始人&CEO苏舒

可以预见的是,怀宁百姓不久后就能在怀宁县人民医院,享受到全国顶尖诊疗技术,与上海、北京同步,小病直接入院治疗,大病有上海专家联合会诊,足不出县轻松搞定。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