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花青素的作用是什么 美丽加分,携魅力前行

http://www.jknews.cn  2018-05-29 15:12:1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花青素是一种有效对抗自由基的强有力抗氧化剂。抗氧化能力是VC的20倍,VE的50倍。花青素的发现和应用使人类从20世纪的抗生素、维生素时代,进入到21世纪的花青素时代!花青素有青春营养品、皮肤维生素之称。

固体饮料.png

《健康中国建设规划(2016-2020年)》中,将“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有望全面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在推进“健康中国”战略规划中,整个医疗卫生行业以及大健康产业将进入蓬勃发展期。结合人们的健康需求,都将激发保健食品市场持续不断发展的是我国健康需求的巨大刚需。当前保健食品的市场格局、营销模式要求企业研发的技术和方法不断增加,科技创新水平不断提高,来满足不同需求提供更多的手段。

新食品安全法出台后,由于保健食品法律定位被明确将极大鼓舞新投资者涌入,同时由于管理方式的改变将迫使部分企业不能适应而退出市场,行业将出现新陈代谢加速的新景象。同时,在社会老龄化和慢病失控的大背景下,中国营养保健食品行业已经进入了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新品牌新科技将脱颖而出。中国保健食品行业将拉开通向2.0时代的序幕。

5.png

天然、有机、营养、多功能已成为人们崇尚的潮流和食品发展的必由之路,深圳市紫罗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延伸产业链,开发出花青素饮料、花青素酒、紫薯粉条、花青素面膜、花青素代餐粉等富含花青素的系列食品。 紫薯花青素产品的上市,不光实现经济效益,更有深远意义的是将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巨大贡献!与同类产品原花青素相比,原花青素属于高聚体,不利于吸收,效果不明显或无效果。而低聚体花青素(蓝莓花青素、黑枸杞花青素等)稳定性不高,只有活性高的花青素才有抗氧化效果。除了抗氧化效果的优势外,紫薯花青素还对人体健康有极大的帮助。

如需了解跟多的花青素知识,或者是想了解更多花青素产品,请拔打我们的客服热线18922817694,或者添加下方的二维码进行咨询。

微信图片_20180529091431.jpg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