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佰德公益 传递真情 福建佰德花芯子慈善募捐活动报导

http://www.jknews.cn  2018-05-25 14:39:1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福建佰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是一家集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健康事业公司!公司的宗旨:以女人为本!以健康为恒!

花芯子®红豆杉女性私护防癌抑菌凝胶凭着品质第一,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女性朋友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超值医疗功效服务,努力以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最好的信誉,最好的功效,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努力打造成女性私护功效型产品的领先品牌。

       

这是来自雷宁珍女士的求助文:

我今年42,一次我从未想过的如噩梦一般的事情发生在了我身上。今年刚过年,在本该正常来月经的时候,却掉出了大血块,疼痛难忍。在陕西省肿瘤医院接受全面检查,诊断结果为宫颈癌。知道的那一刻曾一度崩溃,不敢相信。治疗需要花费一笔不少的资金,但是自己却拿不出来这么多钱,也想过放弃,但家人及朋友都劝我不要放弃,因为割舍不下家人,内心坚定了不放弃,打算跟它抗争到底。前期治疗已经花费10,后期还需要接受6次化疗,一次至少2,还要接受放疗,需要6万。

她找到了我们,在我们知道了情况之后,决定帮助她,为她募捐善款,希望大家能帮助她。

这是我们为她筹款的资料与证明

活动回顾募捐时间:5.1-5.8

佰德花芯子每销售一盒将拨出5元作为治疗费用

让我们在有限的条件下为雷宁珍女士尽上无限的爱心

这是我们为她筹款的交接情况

本次募捐活动买一盒捐5,总共8000,福建佰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基金会再捐2000,总共满1万元。

在交流过程中,我们得知雷女士的手术做的很成功,术后的第一个化疗已然结束,踏上了放疗的征途,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对她的爱将成为她最强大的后盾。

滴水汇聚成江海,卵石聚拢为高山。当病痛来临时,我们能做的便是多给她一点温暖,多给她一点帮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