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其实,你不懂他的心

http://www.jknews.cn  2010-05-10 12:05:17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其实你不懂他的心,生活中,几乎所有为爱情痴迷的朋友似乎都会有这样的感受。他的心里在想些什么?他说的话是这个意思还是别的什么?他喜欢我?他不喜欢我?恋爱中的人都希望能够读懂对方的心,可是你又怎么能知道他在想些什么呢?

  男人和女人不仅有生理上的区别,在许多问题上,他们的想法是不同的,面对爱情也是如此。女人似乎更容易被爱情冲昏头脑,为了一些细微的希望兴奋不已,然而事实如何呢?真的和你想象的一样吗?

  正如《其实你不懂她的心》中的Gigi,她和不同的人一起吃饭或在酒吧喝酒,谈得非常愉快,然后互相留了电话,并且那些男人都说会给她打电话。于是她满怀期待的等着,可是却不曾听到电话响起,她不断的犹豫要不要打电话过去,却又心怀矜持。当她终于下决心打电话过去,或者通过其他方式去了解真相时,她发现,原来自己长久以来的认知是错误的。原来男人并不按照女性的理论出牌。

  女人们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来安慰自己,比如对方没有打电话过来,她们告诉自己,可能是电话线坏了,他可能突然有什么重要的事,或在他在等我打电话过去?而从男人的视角来看,他没有打电话只是因为他不想打。

  又或者,他和你约会时说“今晚过得很愉快”,作为女人你会怎么想?是不是会觉得今晚确实过得非常好,你们之间很有共同语言,以后还有发展的机会?其实他想说的是“今后不会再见面”。他说“我会给你打电话”,作为女人,你又会怎么想?是不是觉得他对你有意思,然后满怀期待的等着电话铃声响起?其实他只是想告诉你“你千万别给我打电话”。

  现实就是这样,女人们总是习惯以自己的思维方式来判断男人的行为,但得到的却可能是伤害。而那个伤害了你的男人,却还浑然不知,依旧过着他潇洒的日子。人们常说,爱情是缺乏理性的,没有规律的,但当你用一定的规律去对照现实中的情感时,会发现一些有趣的东西。

  Gigi运用一些规律明白了过去自己感情失败的原因,并最终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却也险些让好友与相处7年的男朋友分道扬镳。

  凡事皆有规律,也皆有意外,感情的世界里是两个人的互动。不要太过在意自己是否懂得他的心,也不必试图去完全了解他的心,有时候太在意一些事情反而会使生活不愉快,不懂他的心又如何呢?只要认真的付出、真心的追求就够了,结果如何?又何必太在意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心理爱情等待守候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