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婚姻生活 >

不育老公要我生下我和情人的孩子

http://www.jknews.cn  2010-06-09 12:41:48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阅读提示:心情不好的原因多喝酒几杯,在KTV又喝了不少酒,大概凌晨结束活动。我打车的时候他就跟着我,强行送我回家……后来我们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

  直接说主题;事情是这样的,本人85年的,结婚1年多了。工作稳定,和老公的收入也还不错,打算要个宝宝。

  可老公那方面不是很好,结婚的时候我们是每周一次,后来发展到现在是一个月一次了,准备了很久,都没怀上宝宝。后来公婆就提议我们去医院检查,检查出来以后,我的一切正常,是老公的问题。后来在我的追问下,婆婆说,小时候老公那里做过一次手术,当时医生就说了,可能会影响到生育。

  从这事情以后我们的感情大不如从前,而且公婆一家,要让我告诉别人是我不会生,不能说是老公不会生,我想男人的爱面子,虽说心里不愿意,还是答应了。

  后来我们因为看医生吃药的事情天天吵架,我和老公结婚以前感情都挺好的,我就忍他,不和他吵,而且医生说遇到这样的事情,他脾气肯定大。慢慢的又大半年过去了,我们已经接受没有孩子,还打算领养一个。

  老公单位要他出差,要3个月回来。他走后觉的一个家冷冷清清的,同学组织聚会,我想一个人也没什么事情周末,就去了。却遇到他,大学初恋男友,我们当时在一起3年多分手了,毕业后我们就在没见过面。他告诉我他还是单身。

  心情不好的原因多喝酒几杯,在KTV又喝了不少酒,大概凌晨结束活动。我打车的时候他就跟着我,强行送我回家……后来我们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我吓坏了,虽然和老公的感情不如从前,我也从没打算放弃我们的婚姻。 更可悲的是一个月以后,我发现自己怀孕了。

  我又高兴又害怕,高兴的是有了宝宝,害怕的是却不是和老公有的。周末老公回家,我想了很久,想告诉老公,而且孩子我也不打算要。老公听了以后,发了很大的脾气。

  到了晚上,老公哭着对我说,让我别离开他,他说发生这样的事情,大多的错在他自己,是他的病导致我们家庭的矛盾。我也哭了,我说我把孩子打掉,可老公却不让我打掉这个孩子,他说,我们没有孩子,如果去领养,和我们2个人都没有血缘,与其这样,不如让我就生下这个孩子,他说我们2个人都不说,这孩子就是我们亲生的孩子……

  我矛盾了,更多的是痛苦。如果公婆知道会怎么看我,谁又能保证老公会把他真的当成自己的孩子来养呢,如果不要这孩子,我们以后可能就不会有孩子了……

  我该怎么办呢?泪流满面。无论我做什么样的决定,都将内疚一辈子啊…… 希望大家给点建议。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相关搜索: 情人老公孩子不育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