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单身贵族 >

淑女也需学的四种娇媚姿态

http://www.jknews.cn  2010-04-30 16:37:15  未知  编辑:admin

  在与他交往的时候,总是一成不变拘禁保守?淑女们可要换一下观念了。


  胸口开低一点

  有些OL很死板,穿衣总是黑白色,领口钮一直扣到颈位,裙子永远过膝,感觉像老处女,怎会有男性对你有兴趣呢?

  建议你不妨试试穿背心,胸口开低一点,裙子短一点,女人会对你嗤之以鼻,但男人的确很受这套。

  Hot Tips:若你以良家妇女自喻,不屑穿低胸衣服,可改粉色系列的衣服,勤穿裙子,感觉比较少女,是攻陷男人的好手段。

  学会应用暧昧

  几时Flirting?时时都可以,据万人迷同事说,她常会“不小心flirt到”一些男性,让他们误以为自己对他有意思。例如,故意打电话给他,响了数下便收线,不留言,但“来电显示”却帮你留下纪录,到他打来,却扮无知。

  此外,有意无意投其所好,他喜欢打野战,你周末一定是去打野战;他想去看那场电影,你已买了票去看。

  Hot Tips:“投其所好”是同事们一致赞好的方法,而且你做得愈暧昧,杀伤力愈惊人。

  言语挑逗

  “我不准你吓我”、“你对我不好”……这些“林志玲式嗲功”,女人觉得是恶心的招数,但在男人眼中却是很可爱的行为。撒娇可以是对男性朋友,也可以是对工作伙伴,但当然要对方对你有意思才可以撒娇,否则很容易弄巧反拙。

  另外,常以说笑的方式说“好想你”,在人前有意无意间赞赏他,永远表现得崇拜他,令他时时飘飘然,很快他就会变成你的笼中物。

  Hot Tips:男人是很直接、很肤浅的动物,直接以言语挑逗,扮喜欢他、崇拜他式的flirting,90%是成功的。

  忽冷忽热

  在一些正经的场合,常扮作不小心碰到他的肩膊、踢到他的脚,并以热情的眼光追逐他,他去到哪里都看着他,但当他与你四目相投时,又迅速移开目光,扮得很暧昧。

  总之最好让旁人都感觉到你对他很特别,让别人拿你们来取笑,那种暧昧便会更深刻。当他以为你喜欢他后,又突然对他冷冰冰,这样忽冷忽热的招数,对不擅玩心理战的男性“好命”,他会完全被你玩弄于鼓掌之中。

  Hot Tips:有种女人能让所有男人都觉得她的肢体语言、眼神都是在对自己说:“我已深深被你吸引”,这种女人是最厉害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