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单身贵族 >

单身一族有性无爱的生活

http://www.jknews.cn  2010-04-30 16:36:21  未知  编辑:admin

  与已婚者相比,单身一族是否拥有更自由、更快乐的“性情”?

  有性无爱

  “我身边从没缺过女人,但仅限于性,到现在,连她们的名字也记不得。”朋友眼里,30岁的房地产销售人员陈军(化名)从没将女友带到公开场合亮相。事实上,他身边美女不断,他对她们却没感情。

  调查表中,陈军坦言,主要靠钱解决生理需要。通常是完事付钱走人,绝无感情交流。酒吧是陈解决问题的第二途径。“那里有很多人跟我一样寂寞。”他跟她们玩“一夜情”,醒时各分散,绝不有第二次瓜葛。

  “我记不清自己的性伴侣有多少。”陈军很坦率,他得过性病,尽管已治愈,但他常常担心会影响到将来的孩子。

  目前,他没有结婚打算。“主要是觉得自己不爱任何人。”他的上一次爱情发生在5年前,因成天忙于事业,深爱的女友离他而去。

  ●心理咨询师点评:这种“爱无能”多见于感情受过挫折的单身族。他们只“性”不爱的生活方式对男女双方都有害,一是意外怀孕,二是性病传播。并且,这种方式带来的也仅是初级阶段的肉体快乐,于精神而言,会感觉空虚。

  花心萝卜想家

  28岁的“浪子”是广告人。他的麻烦在于见一个爱一个,至今也不知道该谁来结束他的单身。

  “浪子”是公认的“花心大萝卜”,一表人才加事业成功,引得大帮美女飞蛾扑火。“浪子”幼年父母离异,对家庭,他始终有份渴望,但身边美女的“保鲜期”,通常不超过6个月。

  “我知道她们爱我,我也真心对她们每个人,但她们的控制欲我受不了。”长期单身,每逢爱上一个人,“浪子”都会跟她们同居,同时跟以前的女友藕断丝连。“她们因此常跟我扯皮。”到后来,他干脆决定,暂时不进围城,以免像父母那样,无休止地争吵。但内心深处,他盼望有个家。

  ●心理咨询师点评:渴望家庭,又怕走进家庭,典型缺乏安全感的表现。

  无性处女

  27岁的江南(化名)是个“结婚狂”。调查表“性伴侣”一栏中,她填写的是“没有”。“我常感到压抑。”江南家在外地,大学毕业后留渝工作。因工作环境相对闭塞,认识异性的机会很少,至今,桃花运平平。

  受传统教育长大的江南至今仍是处女。对性的了解,多来自通俗小说、电视,“有时也很向往。”但家教甚严的她打死也不敢进行“一夜情”之类的操作。每天下班,独自回到独居的小屋,看电视到深夜。

  ●心理咨询师点评:越是封闭,性压抑会越严重。为什么不走出去,早日消除这种压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