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单身贵族 >

单身!原来是因为太可爱了

http://www.jknews.cn  2010-04-30 16:35:00  未知  编辑:admin

  “可爱”是一个很玄的词,什么样的女人可爱,更是见仁见智的事,男人和女人的观点也是大相径庭。


  小时候我特喜欢敢爱敢恨的女人,跟一大帮女孩一样,狂迷《东京爱情故事》里的赤名莉香,觉得她一颦一笑敢爱敢恨的样子简直是可爱极了。因为自己没胆量对喜欢的人如此狠狠地爱,所以羡慕她,觉得她举手投足之间都是可爱,那是一种自信的自我解放的讯号,她做到了大部分女孩做不到的姿态,所以她非常可爱。后来我发现,像赤名莉香那样勇敢可爱的女孩,却往往得不到幸福的爱情,原因很多,归结起来有男人不愿意让女人那么热情主动,令他们处于被动的尴尬状态,失去了追求的动力;

  男人不喜欢太强势的女人,因为他们自身也有自卑感的存在等等,总之,女人公认可爱的女人,可能在男人那里只能欣赏欣赏或者当当哥们。所以也理解了《东爱》的结局,是那个喜欢扮可怜的,披了一副虚伪面纱天天把自己放在朦胧诗里的里美得到了完治。

  我相信没有一个女人会喜欢里美,更跟可爱沾不上边,但是问了周围大部分男人,均回答里美不错。里美这种性格,用一个词来总结就是“假仙”。从里美身上,男人们可以轻易找到自尊存在——她漂亮得不嚣张,不会令人感觉无法喘息;她性情温和,不会让惊喜和大波澜充斥在平淡的生活中;她令人安心,容易掌握,即使抛弃了,她也不会死缠不放——最多哭上一场,伤心个一两年,然后慢慢地把丑陋的情事深埋心底,变成岁月里一些惆怅的心结,如此而已。而这些,正是大部分女人做不到的,于是,她的可爱,在女性眼中,是以性别软弱来博得胜利的心计。

  不管女人喜欢不喜欢里美,胜利的人总归是她,而真正可爱的赤名莉香,我们觉得她可爱的地方正是她的大大咧咧,不懂掩饰,不会保护自己,就是失败了也只会转过身去再哭泣的独立,因为我们看到了向往,但是难以实现的自己。这个自己也许不完美,但是非常非常可爱。

  能进能退,不固执,善解人意,知道适可而止的女人,应该在男人眼中是最可爱的标本。一切都是为自己着想,审美也是一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