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单身贵族 >

聪明的女人 单身一样快乐

http://www.jknews.cn  2009-08-28 13:40:02  四川健康传网  编辑:admin

  听过这样一句:“20岁的女人像足球,周围有20个人追着跑;30岁的女人像篮球,周围有10个人围着转;40岁的女人像乒乓球,两个人之间打来打去;50岁的女人像高尔夫,打得越远越好。”说的是女人越上年纪,在男人看来就越不值钱,女人也就越难找到称心的如意郎君。这话说得并不确切,却是道出了不少女人的不安和惶惑。

聪明的女人 单身一样快乐

  说到这,朋友,你是否会有这样的感觉?想恋爱,想让自己不再寂寞,想脱离单身?爱是什么呢?是寂寞的偷窥?是孤独的消遣?不对……爱不是缺了就找,累了就换,女人就该宁缺毋滥。他能陪你一时的难过,但他能陪你承受所有的压力吗?他能给你身体的温度,但他能给你生活的方向吗?所以,当个聪明快乐的女人,当个宁缺毋滥的女人吧!婚姻结婚的红包一个个派过,又轮到满月酒的红包,不少单身女人心中一定不平静。聪明女人也会羡慕婚礼上新人的光鲜,不过她们会看到未来小两口家长里短的琐碎;聪明女人会向往新婚蜜月的浪漫,不过她们会看到柴米油盐的现实;聪明女人会感动于小生命的降生,不过她们会看到抚育教养的艰辛。当她们看多了别人的生活,也明确了自己的未来,她们不会羡慕人家,只会更实际地做好自己。

  一、不要因年纪而降低对男人的标准

  聪明女人不会因为年纪而降低对男人的标准。相反的,经历得越多,她们的内心越丰富,对男人的看法要求有时还更高。她们不放弃潮流,也慢慢培养出自己的品位,把自己酝酿得好象一坛美酒,越老越有味道。她们懂得自己的美,相信自己的美,也精心地维护自己的美。她们不允许自己损伤了自己的美,就更不允许随便找一个凑合的男人来破坏自己的美。她们的心态让她们觉得自己选择的就是最对的,自己的生活就是最美满的,自然心情舒畅人光亮。

  二、不要因父母的唠叨而委曲求全

  聪明女人不会因为父母的唠叨而委曲求全。看着女儿年龄大了,父母难免三天两头地“念经”,聪明女人不会和父母赌气,更不会拿自己的终身大事开玩笑。她们会适时安慰父母,“总归找得到的,当然要找个好点的。”她们永远保持态度积极,把牢自己的坚实后盾。

顶一下
(4)
57.1%
踩一下
(3)
42.9%
相关搜索: 女人快乐聪明单身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