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口述:父亲外遇竟被我捉奸在床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晓晓的痛苦,来自于父母婚姻的不幸。晓晓说,妈妈近两年来就没怎么回过家,爸爸又和一个“姐姐”在一起很少管她。现在她越来越不爱回那个家了——

  也许很多人都会认为,父母离婚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但对我来说,父母的离婚却是一部没有鬼魂却超级恐怖的电影。现在,父母离婚的孩子太多了,所以我究竟是谁已经不重要了。我是一名17岁的中专生,一个普通的女孩子。

  就在三年前,我的家庭还是完整而美好的,虽然不算富裕,但维持一般水平的生活还是可以的。几年前父母为了让我有更好的学习环境,把家搬到了长春。我知道,自从来到这里以后,爸爸妈妈每天辛苦工作省吃俭用,家里所有的积蓄都是爸妈一分一分挣来、一点一点攒下来的。所以那时候,我从心里感激父母。

  爸爸是一个性格极其内向的人,话一向很少。所以从我稍稍懂事的时候开始,就知道妈妈对爸爸一直特别不满意。我也从来没见爸爸像别的丈夫那样,对妈妈流露出某种特别的关心,哪怕是偶尔开开小玩笑都没有。不过爸爸人品很好,认识他的人都会竖起大拇指。可从三年前开始,原本就糟糕的情况没有丝毫好的改变,而原来仅剩下的那点平静,却被完全打破了。

  那时,妈妈突然经别人介绍被带入了某种产品的直销行列。从那以后,妈妈就像走火入魔了似的,不再管家里的事,也不再关心我,对爸爸就更谈不上关心了。整天见她拎着大包小包出出进进,一副行色匆匆神神秘秘的样子。再后来,基本在家里就见不到她人了。起初她的活动范围还在长春,后来不知怎么,就“转移”到外地去了,以至于很长时间,她都一直在外地“工作”。到现在为止,我已经整整三个月没见到妈妈了。不回家的日子,她甚至连个电话都不会打。

  其实这三年来妈妈就没怎么回过家,即使偶尔回来,也是待上两宿就匆匆地走了。

  家里越来越冷清了,有时看见爸爸郁郁寡欢的样子,我就更不愿意回去了。今年5月份,我为自己找了一份工作,虽然挣得并不多,但是很充实,更可以忘记家里的不快乐。有一天晚上,我打工的单位因为盘点,要凌晨两点才下班。当我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时,见爸爸还在看着电视等我,看着爸爸疲倦的样子,我心里不由一阵感动。

  可是不知为什么,我突然觉得爸爸的神色不太对,好像有些慌里慌张的。很多人都说我机灵,这话一点不错。我当时不知哪来的冲动,径直冲进了爸爸的房间里,一把掀开被子,里面竟“藏”着个一丝不挂的女人。起初她拼命蒙住脸,我看不到她的样子,但知道她很年轻,甚至大不了我几岁;后来听到她的哭声,我大吃一惊——她是我们家多年来很好的一位朋友,之前我一直叫她姐姐,她比爸爸小12岁,比我大8岁。

  在她的哭声中,我撞开身后的爸爸转身冲了出去。那个时候,大概是每天夜里最黑暗的时候吧。那之后,我5天没回家。离开家的那5天里,我身上没有钱,也没有住的地方和吃的东西……我不能去找妈妈,不能去找任何人,每天正常上学,放学后正常到打工的地方上班,其余的时间,我只能四处“游走”。

  有一天我突然发现,不管我到哪里,身后都有两个人偷偷跟着我。我知道,是爸爸和姐姐,便想方设法甩开了他们。后来我决定搬出来住,便回家去取行李。当我看到家里的灯光时不由自主地哭出了声,我知道,其实我心里想家了……

  我还以为爸爸看到我那个样子,就不会再让姐姐来了。可当我推开门的时候,却见爸爸只穿着很少的内衣,“姐姐”从卧室的门后探出头来……

  我愤怒了,也绝望了!冲进自己的房间去收拾东西,却见妈妈的东西一件都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姐姐”的东西!我三下两下收拾了自己的东西便冲出门去——我把自己的东西全都带走了,连我以往最不喜欢的娃娃都带走了,我不想在那个家里留下我任何一样东西……

  晓晓说,由于某种原因,她的“出走”最后还是没能成功,几天之后,她还是回到了家里。晓晓说,每天回到家里,她都把自己关在自己的房间,一步都不想出来。因为那个家,现在已经变成了爸爸和“姐姐”的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