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揭秘:女人心中完美的十种佳婿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第一种:豪放侠客型

  当选理由:对于你和他所有的朋友而言,他都是仗义执言的代表。他可以为了朋友两肋插刀万死不辞,身上充满古典式的侠客主义色彩。重承诺,轻财物,大义凛然、拔刀相助绝不犹豫。你小鸟依人地偎在他身边,看他与朋友对饮三箱不醉,看他为朋友奔走江湖之中,看他被众人交口称赞,心中也会油然升起对他的敬佩和欣赏,以及满足与自豪。这才是真的汉子,才能托付终生。被他爱上就要感谢上天眷顾,而他一旦爱上你,就此生此世不会更改。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