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女同事的新婚老公竟然向我示爱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我是一个80后的女孩,在12月份的时候突然就接到我同事老公的电话,说很长时间没见过我想见我,我以为他只是想和他妻子一起与我聚一聚,也没多想。

  但后来又很多次接到他的电话,那个时候我还很忙,于是我就说等他妻子临去出差之前聚一下,他说没有他妻子,我就想可能是他妻子有什么事不好跟我开口的他来找我,于是就接受了他的邀请,跟他出去了。在吃饭的时候他才说没有别的事,就是对我有好感,希望跟我能这么长久的联系下去。我说那不可能,他说时间长了就有事了(就是那种关系)。我刚开始不好太说什么,说就是一般朋友关系吧,别再这样了。

  后来他就隔一天找我出去,我说不出去,他就说圣诞节过后就不找我了,圣诞节那天他把一切都安排好,先是听演唱会,然后又是送我花等等,一切浪漫的事他都做了。说实话,他确实是我想找的那种类型,因为在事业上他也能帮我。他在车上也说怎么没早遇到我,在那时我曾一度很感动,他让我跟他一起去海南,我没答应他,因为我觉的那样天天跟他在一起,回来后又突然分开我会很难受,直到现在我并没有跟他发生那种关系。

  他说等我到结婚,我明白他的意思,我说不可能,但我发现自己现在已经陷进去了,我的大脑每天都在做艰难的斗争,一边说顺其自然吧,一边说不可以,他可是你同事的老公,我真不明白他们09年10月份才结的婚,怎么这么快他就要在外面找女人?又怎么会是我?而且如果真像他说的喜欢我为什么在结婚之前不找我,我现在明知道不对却不停的想他,我怎么办啊,有什么好的办法啊?请尽快回复我。

  回复:

  从情感发展过程来说,这个男人完全可以在结婚之前和你接触和恋爱,但是他还是和你同事结婚。这说明这个男人对你的爱是虚伪的。只要你认识到这点,我想就能够找到破解目前困局的方法。

  面对已婚男人的追求,年轻女孩要保持绝对的冷静。刚刚新婚的男人就这样明目张胆想出轨,说明这个男人情感世界是随便的。情感都有一个过程,不可能随便的进退。一个男人对待妻子的好与坏往往能够推理出他对于女性的态度和心理。

  知道这是一个陷阱,你就应该坚定地回绝,绝对不给任何机会。适当的时候,可以将他的行动告知你的女同事。我坚信你的同事会吓阻他的。估计这个男人听到这个消息会全速退却。你也可以以此来判断他对你的情感的真假与否?认识到一个男人掩盖在虚情假意后面的真正面目其实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女人往往是这样,面对男人的不断攻击和追求,开始的时候还能保持清醒的头脑,后来慢慢地就会落入男人的陷阱。这是因为女人很享受被人尊敬和关爱的感,这是正常的。但是,如果明知道这是一个虚假的爱情,还让自己痛苦或者快慰其中,我想这是不理智的表现。

  爱需要真心地投入,绝对不能随便,更不能被一个没有责任的男人随便牵来牵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