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关注:女人做母亲必须要结婚吗?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女人具有生孩子的功能,所以每一个女人都有做母亲的权利,当人口稀少时,生孩子也是女人推辞不掉的义务。虽然,地球上的人口已经不少了,义务之说可以忽略。

  从古自今,男人一直给女人生孩子的事情强加一个限制,就是只有在女人和男人结婚的情况下,才允许女人享有生孩子的权益。不结婚的单身(单身博客,单身说吧)女人不被允许生孩子,如果女人避开婚姻的羁绊,独身生孩子,社会世俗就会判定这个女人的生活不正常,社会偏见毫无道理地剥夺独身女人做母亲的权利。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