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傻女人别用爱情把你的男人逼走了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有时身处爱情中的女人更觉寂寞。被一份稳定的爱情制约,少了东张西望的念头,被身边的他忽略,多了无从沟通的惆怅。

  案例

  她越“要”,他越逃

  28岁的虹和男友厮守了8年,是虹在工作之外又多打了两份工,才使得男友读完了博士。有了高学历打底,男友在职场发展得很顺利,现在高升为企业的副总裁。压力虽然很大,但是他却踌躇满志,完全沉醉于自己的成功中。

  在两人的爱情长跑即将结束,虹马上要做嫁娘的时候,她开始犹豫该不该嫁给这个越来越陌生的枕边人。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