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聪明女人要学会用“心”把握爱情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从古至今,关于爱情的话题,曾被文人骚客或低吟或绝唱。男女间的爱情,既是妙不可言,又是变化莫测——从男人和女人(美丽女人、优雅女人、快乐女人)的相遇、相识到相恋,爱情就像幻灯片,有过美丽、温暖和倩影,有过灼痛、冷漠和虚幻……或是轻描淡写,或是刻骨铭心。

  试想,女人到底是嫁个大款,还是嫁个合适的平民?有钱固然无可厚非,然而,有种说法:“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之所以说合适,原因爱情是属于个人的,倘若用大众的时尚、流行和标准来衡量的话,那就被“标准”牵着情感(情感博客,情感说吧)的鼻子走啦。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