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学会用智商抓牢身边最优秀的男人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梦中情人(情人博客,情人说吧),比如我,最能打动我心的是全世界片酬最高、最有票房号召力的微笑机器、美国帅哥汤姆·克鲁斯。而我相貌平平,身材一般,想吸引那些优秀的男人,这可能吗?当然可能,只要你听听专家的指导。

  大美人们无需为此发愁,从来不需要她们主动去做什么,男人的眼光就已经在她们身上打转,她们需要学习的是如何在众多的优秀追求者中取舍。而我们的运气就没有那么好,相貌平平,身材一般,当身边出现了一个心仪的男人,他的目光往往不在我们身上停留。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