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30岁女人动真情最大的风险是什么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风险永远与收益成正比,这是经济学的定理,30岁的女人往往已经在社会学里将人际学、经济学自修得颇有建树,有自己的判断能力。

  视感情(感情博客,感情说吧)为游戏就可以避免受伤吗?

  30岁的女人已经在男人那里学会了游戏规则,也有了游戏的资本,20岁的时候女人要学的是如何吸引男人,30岁时恐怕要学的就是如何甩掉男人了,像《欲望都市》里的女人们一样,但其实,只要你是女人,再潇洒也会隐痛,女人真正要学的不是避免动情而是如何持续保有真情的冲动。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