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90%的男人都这么想 你相信吗?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90%的男人都幻想有钱,有了钱后,要换、换、换,除了孩子,换掉所有的一切,可90%的什么也没有换。

  男女相处是很复杂很微妙的事情,写这些东西就是让女人了解男人的真实想法和立场,聪明的女人会从中得到很多启示:

  1、90%的男人不愿陪老婆逛街,去了,90%也是被老婆拉去的。

  上帝赋予男女不同的性别,也赋予了各自对生活的不同理解。聪明女人让男人好好地陪你逛街要记住三点:1.别把他搞得太累或太穷;2.出门前也问问他想买点什么;3.运用你的聪明才智,尽量让你需要的在中间买,他需要的在开始和最后买。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