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四种“傻”女人会培养出负心男人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姑息养奸型

  “男人都这样”是女人的同一首歌

  那个中午到来得毫无征兆。老总忽然心情大好,听说我家楼下开了一间私房菜馆,于是大老远地请公司同事一起去聚餐。吃完饭,我打包了一些老公喜欢吃的羊羔肉送上楼。老公单位离家比较近,偶尔会回来午休,我离家远,中午从来不回。

  奇怪的是,门怎么都打不开。我想肯定是进了贼,一个电话把同事招来。大家站在门口,有的说报警,有的说撬门。正忙得不亦乐乎,忽然接到老公的短信,“我在屋里,你快让你的同事走。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