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女人 别让他把你从淑女变成泼妇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男人说婚姻是男人的枷锁,抱怨“结了婚,女人就变了个人一样。”其实,更多女人还没有伸冤呢!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知道从那一天起,变得不再像自己了?”“结了婚,就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从一个淑女变成一个泼妇。

  那么,婚姻是怎样逼走了她们的温柔?

  No.1 家务事

  情景写真:

  32岁的任小小下班骑着自行车赶到菜场买菜,回家做饭,20分钟后,老公回来,任小小脱下满是油烟的围裙,洗洗粗糙的双手,端菜上桌。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