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其实女人付出越多越拴不住男人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女人,你的思想也要与时俱进,想想再这样不讲原则地付出,是聪明还是傻冒。别再认死理你对他是如何如何好,好得爱海滔滔,好得他好时弃你伤你破产了跳河你也要跟他一块跳。

  爱情这贴膏药,只是人生的一项生活烦恼。未遇他时、做和尚作尼姑没有爱情还不是一样活到老?所以,女人把爱情看得太重要,才会自寻烦恼。爱情成了女人生命的毒药,眼中就你那男人,爱死了,恨不得吃了喝了放在舌尖上跑,你要为男人生为男人死,还要求男人跟你对等,男人的天空多宽阔,有事业有报负有众多花草,爱情是第二位的,你想想男人做不做得到?

  男人出轨为什么象星星之火呈燎原之势,此处暂不要为谁对谁错争吵。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