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情色升级 男人钟爱的9种亲密诱惑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1)声音也会说爱你

  白天的女人聪明美丽,但夜晚的女人一定要将这些收起。让自己傻一些,这样才会翱翔在天堂。一般说来,语言的沟通比较清楚,不容易产生误解。但因为比较直接,有时候难免会“破坏气氛”。因此,如果正在恩爱中的你们可以采用“非语言”方式沟通。比如:希望他动作轻一些,就摸摸他的脸颊;假如想要慢一点,就推一下他的手臂……

  (2)让彩绘为身体添色

  现如今行为艺术已走进了大街小巷的居家生活,我们不妨也让它加入你们的床第生活。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