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女人9种姿态立刻放倒男人的矜持

http://www.jknews.cn  2010-07-07 15:02:08  搜狐  编辑:admin

  1.蛮不讲理

  无论她说什么你都得应承着,要不唠叨个没完没了。此招一出,如果手上没杀手锏的话就不要再抵抗了。

  2.眼泪

  一般男生都顶不住这招,并且高手都是只掉2、3滴泪,这才是最要命的。此招一出无条件投降,千错万错你都得认,快点破财止泪吧。

  3.撒娇

  一般女孩都会这招,虽然应对措施也不少,但是男生一般都弃之不用。并且女生声音越甜越具杀伤力,“老公”“哥哥”一叫,男生智商急剧下降。

  4.抓小辫子

  在此先对所有被抓住小辫子的男同胞表示同情。女生拥有此招就好比尚方宝剑,男生不是不抵抗,而是不敢抵抗。尽早抓到对方的小辫子,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要不将来多的是不平等条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女人男人姿态矜持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