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含蓄女人让男人主动的私房诀窍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要他追你:去刺激男人狩猎本能

  虽然这个年代是男女平等,但要成功掳住他,是要令他主动追求你,因为男人是有狩猎本能,越是千辛万苦才捕猎得到的,便越会珍惜。而且在男人的内心也常有想追求的女人,每当得不到便会出尽法宝,要捉住他们这种心理,不要那么快地去接受他,要他慢慢等待,这样一定可捕获男人的心。

  赞赏:找着他的长处去称赞他

  男人受到赞赏时,心里会很受用,能捉住这点去称赞男人的女人便能战无不胜,但要注意的是不是每位男人都爱当众受人称赞,不同的男人要用上不同的赞美方法,大多数男人在驾车方面被赞会很开心,当然并不是随便的去赞赏,可以观察生活中他的举动,自然的去赞赏,小小的赞美可令他提起劲来。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