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异地恋 那个男人一定会出轨!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网友来信:

  我现在和他是Long-distance relationship,和他相识是通过表姐介绍。他大我3岁,为人比较成熟体贴,但他脾气有点躁,没耐心.。在我们确认关系前,带他回我家见了爸妈,爸爸对他也满意(我们都是以结婚为前提),恋爱3个月后,他就回法国了。

  我不知道该如何维系我们这段感情,或许我是对前一段感情有阴影吧(前男友去当兵,等了两年还是换来分手)。我是很没有安全感的人,他答应我半年后回来,可是我在这边就会想他在那边有没有想我,有没有出轨……而且他的前女友也在那边,之前回国还要求复合,说忘不了他。他工作很忙,一般都是他打电话给我,不知道这样会不会让他觉得我不紧张他。其实我每天都很想他,我要如何维系这段感情,帮女郎,希望能给我解答。谢谢。

  专家答复:

  不知哪出电影说过,守在家的女人都不能原谅丈夫有婚外恋;偷食过的女人,才开始体谅男人出轨的心态。其实,两地恋的男女,无论相隔的是一个城市或者是一个国度,无论是时间同步还是有几个小时的时差,男人一定都会出轨。

  试想一下,一个男人身在异地,谁都不认识,缺少朋友和娱乐节目,缺乏关怀,那么有个女人陪着他、照顾他对他来说是个多大的诱惑?

  再试想一下,一个男人身在异地,周围的都不认识他,他无论是循规蹈矩还是放浪形骸在周围人眼里都没所谓,他在家乡的亲朋好友更不会知道,那么缺乏大环境道德约束,他的出轨成本会有多低?

  所以,我不想给你太多这个男人不会出轨的信心,因为感情这种事阴差阳错,遇到就是遇到了,和性格、人品关系都不大。不过,假如你不幸发现男人真的出轨,你要记得不必闹翻。你那么远,她那么近,你这么凶悍,她那么柔弱,男人的心会偏向哪里边?聪明的做法是:对他好一点,把他哄回国再算总账,叫他以后不敢再犯。只要你沉得住气,大半这个男人会是你的,因为毕竟相亲认识,见过了家长,又计划结婚,他背叛你的代价有点惨烈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