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感情空窗期你会找人“填床”吗

http://www.jknews.cn  2010-05-20 13:11:32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感情空窗期你会找人“填床”吗
感情空窗期你会找人“填床”吗

  当情感落单时,你会找个人来“填床”吗?男人,多半会,反正身体的寂寞对于他们来说,一定是比精神的寂寞难熬,所以做的或许比想的更多。那么女人呢?情感空窗期,女人会找人填床吗?

  空窗期很好理解,没有爱人也没有想爱的人,感情处于空白间隙期。空床期这个概念就很玄妙:单身没有伴侣的,空床;有伴侣但没有性关系的,空床;有伴侣但分隔两地的,也是空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感情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