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增减感情 情侣间吵架有大学问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要吵个好架,需要做到某些事情,也需要避免某些事情。下面我们就来说说:

  要做到的事情之一:

  要澄清对方的想法,也要清晰的表达自己的想法。举例来说,对方说:“我觉得你真的很自私”。你千万别急着反击:“那你呢?你又好到那边去?”你应该静下心来,问一下对方:“为什么你这么觉得,我做了什么事情让你感觉这样子?”这就是在澄清对方的想法。

  如果对方提出的证据,你觉得不合理,你也应该要讲出你为什么觉得不合理的理由。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