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优质好男人还有活着的吗

http://www.jknews.cn  2010-05-18 13:10:04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这么巧,她连着两个黄昏,在电梯里遇到这个挺拔的男人。

  第一天,他穿着意大利皮鞋,五点钟,在电梯里偶遇她。她的状态并不好,拎着一袋子超市的食物。他们彼此颔首微笑,是邻居呀。

  第二天,依然是五点钟,他们又在电梯里碰面,她看到他的司机把包恭恭敬敬地递到他手里。而她,手抱着一束鸢尾花,温美地站在那里。这次他主动跟她招呼,我住18楼,小姐你呢?她答8楼。走出电梯,她仔细回味了这个男人的举止教养,心里在想,如果明天五点钟再碰到他,要含蓄地问一问他是不是独身的。

  然而,到了半夜里,她忽然改变了主意,这个男人,天天黄昏山青水秀地出现在电梯里,太不合理了,天下的正经男人,这个时间应该还在埋头苦干呢。是的,明天如果再遇上他,应当先问他:先生,不好意思,这会儿,你是下班了呢,还是正要出门去上班?

  人家都说,现在流行的是,男人打扮齐楚了,出门陪女人吃晚饭寻开心。这一点,千万打听清楚了。

  女人稍稍有点年纪,就变成这个样子了,走一遍人山人海的南京西路,硬是挑不出一个看着顺眼的男人,心里寂寞地叹:好男人死到哪里去了?一不小心真的邂逅上个把水灵灵的男人呢?又有一肚皮的疑惑,这么优质的男人,怎么可能?一来二去,非把这个男人想到坏里去不可。

  所以,男人常常投诉女人难弄,也实在不是胡说。

  你去问30以上的女人,为什么嫁了现在这个老公?大多会淡淡地答你:不为什么啊,眼一闭,就嫁了啊。

  要是眼睛睁得溜圆地,明察秋毫地,这辈子,真的就别想嫁了。

  可是女人要聪明到肯闭起眼睛,也实在是太难的修炼。你看看电梯里的那个女人,那个死也不肯闭眼的女人,那个深思熟虑的女人,不要说男人怕了她,连她自己都怕了自己。

  水清无鱼,连毛主席都这样说。

  我这样说,身边一起喝酒的男朋友齐齐喝彩,说,对啊,这座城市,就是给这种绝顶聪明的女人们,搞得萎靡不振的啊。

  你听听,这种没出息的话,男人还要齐声喝着彩来说,真真胸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男人优质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