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交往七年的男友

http://www.jknews.cn  2010-04-27 15:09:37  未知  编辑:admin

很长一段时间一直在感情上很迷茫,很希望能得到您的帮助。1月31日相恋七年的男朋友结婚了,婚前我一直不知道,他元旦后决定结婚后就没接我电话,我以为他出什么事去他单位找他,才知道他要结婚了。

陶老师,一直以来我们都在两人以后要不要在一起这件事上纠结,我们读的同一所大学,大二认识并走到一起,他一直对我很好,毕业后他就工作了,而我为了以后两人能在北京这个城市生活得轻松点,选择了继续在学校读研究生,去年3月毕业并来到了北京,认为这样两个人就能在一起,去年7月我们闹得非常厉害,然后也提出了分手,但是后来却还是不明不白的在一起。

9月的时候知道他8月去相亲认识了一个女生,并且很快的确定了恋爱关系,他给我的解释是,相亲找女朋友就是为了让我死心,我们的人生轨迹不一样,我应该有更好的生活,如果我和他在一起他肯定会觉得愧疚。但在后来的接触中,我根本感觉不到另一个人的存在,他还是对我很好,有时候开玩笑的问他女朋友的情况,他会告诉我说没有女朋友,所以我坚信之前他说的相亲并有女朋友是骗我的。

一直以来他没有和我提结婚,我以为是他还没有足够的勇气去承担这个责任,所以一直在等,等有一天他对我说我们结婚吧,但是却等来了他和别人结婚的消息。他的理由还是怕耽搁我,说就是因为站在我的立场考虑了,才做这样的决定,结婚也是为了让我死心,自己做这个决定的时候也很痛苦,就是因为太在乎我了,自己又是那种没有计划没有责任心的人,给不了我他认为我该有的幸福,因为不喜欢不在乎这个女生,不用去想以后,以后过什么样的日子都无所谓才和她结婚的。

他会告诉我他这辈子只会对我那么好,不会再对第二个人这样,也会告诉我以后一定要联系,因为以后还要照顾我,每次在一起,他还会因为我高兴而高兴,为我而担心,元旦他没有陪我过,我骗他说自己和一个男生过的,他眼睛当时就红了。

陶老师我真的很茫然,爱情到底是什么,他真的就那么伟大还是他的托词。朋友们都说我现在去想这些问题没有意义,他已经结婚是事实了,不管你们以前怎样,以后对你好也好,那也是别人的老公。但是这些问题反反复复不停地在我脑里出现,特别累。

陶思璇老师答疑:

我比较好奇,你确定这七年来你真的是在和他谈恋爱吗?

在我看来,爱是一种能量的流动,而你们之间有吗?

在你们七年的所谓交往中,你觉得你对他的想法有多少了解?而你觉得他了解你的想法吗?就好像,你说为了你们俩将来在北京生活的更轻松,你决定继续读研,他同意你的观点吗?你希望他向你求婚,你觉得他会向你求婚,只是还没到时间,而他知道你的想法吗?

在我看来,你们都只是在唱着各自的独角戏,同时又在自作聪明地揣测着对方的想法。

爱意味着交流,爱需要表达,而不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自以为是的付出、自以为是的自信、自以为是的自我牺牲,自以为你们是在恋爱……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