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走出美白误区, 白皙呼之则来

http://www.jknews.cn  2010-07-09 10:18:46  未知  编辑:admin

  为什么用了那么多价值不菲的美白产品还是一丁点成效都见不着呢?为什么美白产品越用皮肤反而越糟糕?我的皮肤本来就挺白的,竟然越美白就变得越黑了?!为什么女士们会有这么多的“为什么”?因为用错方法啦!各位女士注意啦,别再让自己糊里糊涂地在美白误区里撞得焦头烂额的,快快看清楚自己,找回适合自己的美白方案吧!

  美白,这个具有无限魅力的字眼,一直以来都像魔鬼一样吸引着女士们为之而付出。尤其对于东方女性来说,美白是她们的终身事业。既然美白是这么重要,我们就必须要走对的路!

一、 干燥发黄型肌肤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