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迅速驱走黑色素与小斑点

http://www.jknews.cn  2010-05-27 16:12:30  未知  编辑:admin

  ●斑面活血按摩四法:

  1、斑面指按法:

  将拇指伸直,其余四指握起,用拇指端点压斑面中心,按压方向要垂直,用力由轻到重,稳而持续,使刺激充分透达表皮与真皮之间,忌猛然发力及发力后摇动。按压点由中心向外做周围扩展,达到斑的边缘。

  2、斑面指揉法:

  用拇指肚在前按点位置上,画圆圈转动,用力轻柔缓和,每分钟50-60圈次,动作协调有节奏,作用部位为表皮与真皮之间,在每一个前按点位置上做半分钟左右时间,目的是让按压后的色素在小范围松动。

  3、斑面指抹法:

  用拇指侧部和食指端部,在点按的部位,由内向外做直线移,压力应均衡,抹动速度宜缓慢,操作时用力要轻而不浮,重而不滞,将揉松动的黑色素向四周扩散。

  4、斑面掌摩法:

  用两手掌心对擦,产生热量,将掌面放在整个斑面上,做环行而有节奏的摩动,顺、逆时针均可,频率约每分钟50-60次,将已局部扩散的色素向更广泛的范围扩散,有利于快速吸收。

(实习编辑:林珊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