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控油保湿

http://www.jknews.cn  2010-05-27 16:11:41  未知  编辑:admin

  秋天已至,但控油的功夫不能松懈哦!换季容易出现各种肌肤问题,除了保湿之外,控油也是很重要的,这是保持清爽的关键。如今,美容护肤已不单单是女生的事情了,男生也需要控油保湿呢。

  男女生控油保湿需知:

  一、油性肌肤的皮脂分泌比较多,也容易缺水,需要补水。水分对任何类型的皮肤都非常重要。男女生平时都可以使用补充水分的面膜和保湿乳液,也可以经常向脸上喷些水。

  二、不同的季节要选用不同的化妆品,随着季节的转换化妆品也要换。夏季皮肤容易出汗、出油,这个时候吸油纸会吸掉肌肤多余的油分,会有很好的效果。冬天气候干燥,皮肤分泌的油分相对就会少些,再用吸油纸的话,就会有干干的感觉,并且很不舒服。

  三、吸油产品可以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但每天使用最好不超过两次,否则会破坏皮肤自身的感应机制,造成越吸油越多的情况,建议用湿棉片代替吸油纸。

  四、表面控油产品可瞬间减少肌肤油分,填平毛孔,但也只能暂时性解决问题,长期使用会产生毛孔堵塞和肌肤过干等问题。

  五、深层控油产品多采用一些天然成分,通过深层抑制油脂制造,从源头去解决油脂问题。但这种方法,通常要一周左右才能见效。

  关于女性控油

  80%的年轻女性都会因为“痘痘”而感到困惑,因此控油就变得非常重要。

  重点应该更多地去选用清洁性比较强的,清爽型、啫喱型这样一些护肤品。

  不要去使用一些营养型和比较厚重、比较稠的化妆品,因为它们会阻塞毛孔。另一方面,尽量建议大家只化清淡的妆容,尽量不要去使用比较重的粉底和粉底霜,这样都会阻塞毛孔,造成毛孔粗大的皮肤问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