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清凉夏天做绿茶美人

http://www.jknews.cn  2010-05-18 14:39:34  未知  编辑:admin

  即将来临的夏季就是皮肤所能遭遇最严酷的挑战之一,因为粗糙缺水的现象不仅在冬天会出现,艳阳当头的夏季肌肤更易陷入“干旱”,怎么保养才能避免当个“干妹妹”,影响自己的整体美呢?绿茶其实就是最好护肤保健品。

  运用含有绿茶成分的美体护肤品定期为肌肤去除角质并补充优质的水分与养分,再添加些触动感官的清新绿茶香氛,身心将在酷热的夏季全面升华?如果没有这种全新的绿茶美体护肤品,也很简单,只要去超市或茶叶店买上一包研磨得很细的绿茶粉,与准备好的肌肤去角质霜和身体乳混合起来,就可以自助绿茶护肤了!

  ●自制护肤品: →绿茶粉 去角质霜 让毛孔舒畅呼吸 1.每周一至二次。可加强脚跟、膝盖、手肘、肩部等部位。 2.以轻柔的手法向上打圈。去角质后避免使用热水冲净,以温水较适宜。 3.皮肤上有伤口处或刚经过日晒的肌肤避免使用。

  4.去完角质后尽快涂抹身体乳/霜效果最佳。 →绿茶粉 润肤乳 让肌肤享受养分 1.沐浴后自腿部向上打圈按摩至上身。 2.强力推荐独家秘效“冰镇绿茶护肤法”:将配好的绿茶身体乳置于冰箱,夏日沐浴后使用,可以立即消暑祛热,通体清凉。

(实习编辑:陆少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