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用美丽反攻黑头幕后“黑”手

http://www.jknews.cn  2010-05-18 14:39:25  未知  编辑:admin

  盛夏即将来临,紫外线、高温、多汗齐来进攻。气温每升高1℃,油脂分泌就会增多10%!紫外线的加强,更会加速油脂氧化、老废角质的增厚。还不及时护理,黑头、痘痘就“猖獗”了!反“黑”先锋,赶紧出动!


  美容专家教路

  瞄准幕后“黑”手:油脂氧化!

  很多人觉得,所谓黑头就是平时清洁不净,留下污物。这个认识太浅表了!其实黑头的元凶,是“油脂氧化”!

  在油脂分泌特别旺盛的T区,是否总有黑头聚众起哄?就是因为皮肤分泌的油脂,接触到空气中的灰尘、紫外线而氧化,混合着皮肤代谢出来的老废角质,牢牢黏附在毛孔口与毛孔壁,形成黑头。随着一次次皮肤呼吸毛孔收缩,黑头会在毛孔中越积越深,越陈越硬。如不及时清除,久而久之,甚至会撑大毛孔,令皮肤老化,同时更易集聚黑头。

  放弃一味强攻,采用渐进式软化、吸除。否则过于激进,反而会刺激皮脂分泌,而毛孔损伤,也会令黑头更趁机深入。

  Step 1去角质

  堆积在毛孔口、包裹住黑头的老废角质,会使黑头更难去除。所以去黑头前,要先搬开它们,疏导交通。

  逆着毛孔生长的方向、由下往上抚摸,如能感觉到小“突起”,即表示黑头粘了很多的老废角质。

  去角质产品,一般都能一定程度地去除表面黑头,但不要希望一步到位,去角质一定要温和,否则损伤了毛孔和周围皮肤,会加速毛孔的“扩大”和“松弛”。记住:此时目的只是帮助除去老废角质,令第2步的溶油更到位。

  Step 2 溶黑头

  以油溶油是基本功。用温和的卸妆油或者BB油耐心地搓搓搓,由下往上按摩,功力高深的MM能搓出一粒粒肉眼可见的小油脂。

  对于深层的黑头,则要出动溶解黑头面膜解决。由专业的溶解黑头面膜,深入毛孔,将燃股黑头软华、溶解为液态,与毛孔壁分离,然后被珊瑚粉末成分吸附,随水洗去,便能温和地溶解黑头。平时每周做1、2次面膜即可。

  Step 3 收毛孔

  清完黑头,很多人以为大功告成,错!此时毛孔“空空”地张着,必须马上做收敛毛孔的功课!否则,油脂有机可乘,重新注满毛孔、氧化,黑头又再度出现!


  Q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