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留住雌激素 女人永葆青春

http://www.jknews.cn  2010-04-27 15:02:45  未知  编辑:admin

  我原来是出了名的美人,肌肤吹弹可破,美如三月的桃花,走在大街上,回头率很高。可自30岁之后,肌肤就出玖了问题,皮肤上开始长斑点,今年更是长成了一片,我不惜重金买来了名牌化妆品,可收效也甚微,我真不知该怎么办?

  原因:雌激素“潮落”惹出事端

  女人们一直在寻求能够延长青春的灵丹妙药,却忽视了在自己身上能够延缓衰老的器官——卵巢。在对抗肌肤老化的过程中,溯源才是根本。雌激素最明显的作用便是可以增加皮肤厚度,减少皱纹、斑点,可30岁过后,主宰雌激素分泌的卵巢,功能开始衰退,雌激素分泌量锐减,从而开始出现各种肌肤问题。

留住雌激素 女人永葆青春


  针对她的情况,建议如下:

  1.前往医院进行内分泌测定:查查内分泌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可选择进行中药调理。或由医生根据测试结果,确定是否有必要作激素治疗。

  2.不穿“塑身内衣”,因为这种衣服的压迫,会导致卵巢发育受限,卵巢受伤。

  3.不再减肥。

  怎么办?防止雌激素的流失

  1.保持适当体重:相当部分的雌激素保存在脂肪组织中。也许当你通过万般减肥方法终于拥有了魔鬼般的惹火身材后,却会发现你的脸庞不如以前红润光洁了,甚至有些枯燥无华了。

  2.保持持久的“恋爱”关系:对女人来说,最好的美容剂便是谈恋爱,因为爱情有助于你分泌出更多的雌激素。

  卵巢癌的发生地:

  冯子彤,30岁

  “上个星期,正在上班的我突然子宫大出血,急忙去了医院止血且做了子宫整刮,几天后,发现盆腔、卵巢、宫颈都出现了大小不等的肿块,最后被确诊为卵巢癌扩散。”

  原因:1.平时没有注意做妇科检查,没能及时发现问题,导致病情恶化。

  2.卵巢癌的发病原因目前尚不是特别清楚,但是估计和遗传有一定关系,另外发现,工业发达国家及生活条件较好的女性卵巢癌发病率高,因此,工业污染可能是造成体内细胞致癌的重要因素,也可能与饮食中高胆固醇有关。

留住雌激素 女人永葆青春


  针对她的情况,建议如下:

  1.接受手术治疗:是否切除双侧卵巢要听从医生建议。

  2.做好心理调适,保持心情轻松。

  怎么办?每年做一次盆腔检查

  1.自摸很重要:自摸的方法是晨起时,排空小便,平卧,双腿稍屈曲,从小腹部的一侧摸到另一侧,如发现包块是硬状异物即可疑为肿瘤。

  2.坚持每年做一次盆腔检查:比较可靠的办法是请妇科大夫做盆腔触诊,以便及早发现卵巢肿块。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