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10个眼部早衰问题 最“牛”解决方法

http://www.jknews.cn  2010-04-12 12:17:04  搜狐  编辑:admin

  一、上眼皮老是肿泡泡的该怎么办?平时在家有何护理绝招?

  解决眼部浮肿有3个DIY的方式,第一个是利用晨间洗澡的时机用手指从眼窝到眼角做一个眼部按摩,按摩的方法很简单,就是想象眼部有很多水,然后用指头为眼部做引流的动作。温暖的洗澡水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排水的效果尤其好;第二个是用湿的化妆棉或纱布包裹绿茶包敷眼,因为绿茶含有茶碱和咖啡因,可以加速血液循环,迅速消肿。要注意茶包需要是泡完的茶包,你还可以稍微用清水冲洗一下降低茶叶浓度;更加有效的方式就是用湿的纱布包一点冰块和绿茶包一起敷眼部,紧致收缩的效果更好。

  二、 眼部周围肤色暗沉,有什么提亮眼部肤色的密招吗?

  眼部肤色暗沉,首先要排除是否存在鼻塞或过敏的问题,如有的话应该去医院做有针对性的治疗;然后要分析一下自己的眼部暗沉是哪一种,如果是咖啡色或褐色的眼部暗沉,这是色素沉淀型的暗沉,建议选择一款有美白成分的眼霜;如果眼部暗沉属于青紫色,这是因为血液循环不好造成的暗沉,可以选择含有咖啡因、维他命E的眼霜,促进血液循环;如果不确定是哪一种暗沉,建议将美白眼霜和促进血液循环的眼霜混合在一起使用。在使用眼霜前有一个贴士,就是用保湿型的爽肤水或玫瑰花水轻拍眼部肌肤,使眼部肌肤的角质层膨润,增强眼霜的吸收效果。

  三、 我的眼部有细纹,但又容易长脂肪粒,应该如何选择眼霜?

  容易长脂肪粒,可能是因为使用眼霜的方法不对,建议在涂抹完眼霜后用食指充分拍打促进眼霜的吸收。如果拍打还是解决不了脂肪粒的问题,建议换一款油脂含量较少、分子小的眼霜。

 
 
应该如何选择眼霜?

  四、我今年24岁,戴隐形眼镜,有天生的眼袋,很想做眼部抽脂,听说年轻的时候做这种手术恢复比较快,请问做这种手术有啥注意事项吗?

  做眼袋手术的前几天不要抽烟,也不要吃维他命E,因为抽烟和服用维他命E都可能使血液没有办法凝固;手术当天不要化妆,摘掉隐形眼镜。手术的过程很短,先做局部麻醉,然后在眼睑上开一道缝,将脂肪取出来一些,最后缝合。手术之后要注意预防淤青的问题,所以手术后几天睡觉的时候枕头垫越高越好,千万不要平躺睡觉。因为平躺的话眼部会肿很久,不利于伤口恢复。术后还要多服用抗氧化、促进伤口愈合、促进胶原增生的产品,如葡萄籽(OPC)、花青素等。

  五、除了做手术,还有哪些方法可消除眼袋吗?

  如果是轻微的眼袋,可以使用一些含有拉提和紧致成分的眼霜,持续使用可以保证眼袋不往下压,如果效果还是不佳,可以尝试一下用光子嫩肤的方法促进胶原的增生、紧致肌肤。如果是较严重的眼袋,还是要借助手术的方式。通常,去眼袋手术的效果可以保持5~10年的时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眼部早衰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