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熬夜看世界杯 别“冷落”了皮肤

http://www.jknews.cn  2010-09-29 13:30:26  [标签:来源]  编辑:admin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已进入倒计时状态。换而言之,球迷们日夜颠倒,连续熬夜,痛苦快乐并行的生活即将开始。恐怕很少有球迷可以白天闷头睡大觉,晚上全心看比赛。对大多数上班族来说,掌握一些熬夜养生之道,显得尤为重要。尤其在这段时间更要保护好肌肤,做到世界杯护肤两者兼顾,尤其是男性球迷。

熬夜看球护肤有方

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面子”都非常重要。一般来说,皮肤在晚10点到11点进入晚间保养状态。如果连续熬夜,人的内分泌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循环就会失调,使皮肤出现干燥、 弹性差、晦暗无光、缺乏光泽等问题;而内分泌失调会使皮肤上尤其是年轻人的皮肤出现暗疮、粉刺、黄褐斑、黑斑等问题。虽然熬夜不能避免,但是如果球迷在看球的广告间隙适当休息,将大大减少熬夜对皮肤的伤害。

如果想在第二天上班有个好气色的话,女球迷需要做的除了保养和护肤外,最好能在使用产品急救后,化一个清新的妆。化妆时要克服肌肤因为熬夜变得干燥所产生的浮粉现象,最好先使用粉底液打一层薄薄的底,然后铺上干湿两用粉。想看上去有朝气,膏状腮红比粉状更能贴紧肌肤,若担心颜色太红怕突兀,可将腮红膏调和粉底液,再轻点于脸上,可让妆效自然并服贴。

“晚睡”却不“晚洗”

一般而言,皮肤的作息时间是在晚上10∶00~11∶00点之间进入晚间保养状态。如果有条件的晚睡族群,在这段时间里,一定要进行一次皮肤清洁和保养。用温和的洁面用品清洁之后,涂抹前述的保湿营养乳液。这样,皮肤在下一个阶段虽然不能正常进入睡眠,却也能正常得到养分与水分的补充。

喧嚣中的“镇静”

由于睡眠的缺失,喝浓茶或咖啡、酒类等维持兴奋是晚睡人习惯采用的方法。这样却容易出现黑眼圈、眼袋、皮肤晦暗无光等。

1、有条件的晚睡者可用棉签蘸放凉的盐水敷压眼周皮肤。喝过的茶叶用纱布包成扁平的小包也是很好的凉敷用品。

2、处于公众环境中的晚睡者可将毛巾、手帕等随身可用的柔软棉织物,用流动着的自来水冲湿,越凉越好,然后趁去洗手间的便利时机将其敷在面部,尤其是两颊及眼部、颈部,约3~5分钟即可。

熬夜后的护肤补救措施

1、 睡前或起床后利用五至十分钟敷一下脸(可使用保湿面膜),来补充缺水的肌肤;

2、涂抹保养品时,先按摩脸部五分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